公司特色
Company characteristics

img
全面e化作業

因應電子化作業的時代背景,建立完整且分類清楚的資料庫以利客戶資料以及公司內部資料之統整,將傳統的書面資料電子化。將有助於公司行政效率與品質之提升,客戶也可隨時隨地透過網路與我們聯繫,簡單又快速。

img
優質的管理

不同於傳統保全業者生硬而散漫的服務態度,巨龍保全堅持給客戶更貼心,且更人性化的服務,讓保全不只是保鏕更可以是住用戶所信賴的好管家, 給住用戶們有更高優質而安全的居家服務品質, 同時給予來訪賓客賓至如歸的高級禮遇。

img
網路資訊搜尋

巨龍保全透過公司網站提供所有住戶與非住戶網路的相關資訊蒐集。
透過便利且快速的搜尋系統,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蒐集到住宅周邊之食、衣、住、行、育、樂、金融機關、其他等詳細且精準的全方位資訊。

img
完善的人員教育訓練

所有巨龍保全的員工皆需深植企業文化及經營理念的一致化基本認知。每一個案執行前皆需嚴格加強專案特訓。執行期間也須定期回訓,並強化員工之經營管理職能,提升對內與對外之競爭力及服務品質。

img
量身訂做管理計劃

巨龍知道管理就跟人一樣,會因型態、呈現方式的特殊需求不同來量身訂做專屬的服務計畫。合作前我們會與客戶做詳細的溝通,再依照客戶的需求來制定貼切而完善的管理計畫。